2017年贵州省直学校(附院)教职工兵乓球比赛在我校“开战”

时间:2017-06-11 11:19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61102撰稿单位:宣传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6月10日上午,2017年贵州省直学校(附院)教职工兵乓球比赛在我校体育馆举行了开幕式。贵州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赵廷昌,原贵州师范大学校长、贵州省政协科教文卫专委会副主任伍鹏程,贵州师范大学副校长乙引,我校党委书记石培新,党委副书记令狐彩桃以及其他院校相关领导人出席活动。来自十八支院校参赛队伍以及裁判员参与了本次开幕式。令狐彩桃主持开幕式。

石培新为大赛致欢迎词。他表示比赛切磋是一个方面,更重要的是为大家搭建一个相互交流、增加友谊的平台。

随后,赵廷昌向积极参加比赛的教职工表示亲切问候,为此次比赛做出大量准备工作的相关单位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大家树立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而健康的体魄、良好的精神风貌可以帮助大家更好的开展工作,并且促进我省教育事业的快速发展。

裁判员代表宣誓,承诺必将严格按照各项赛事规则公平公正地裁决。运动员代表宣誓,必将在比赛中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最后,赵廷昌宣布大赛“开战”。

本次比赛举办时间为6月10日到11日,十八支参赛队伍将会在兵乓球台上展现出我省教师队伍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良好形象。

文/大学生记者团 印松 图/图片社  审核/全奕

赵廷昌讲话并宣布比赛开幕

石培新为大赛致欢迎词

令狐彩桃主持开幕式

裁判员代表宣誓

代表队入场

十八支院校参赛队伍

全体裁判员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