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石培新检查发展成果巡礼展

时间:2017-10-20 21:19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02013撰稿单位:宣传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李旭红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0月1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石培新检查我校发展成果巡礼展。成果展从10月初正式拉开帷幕。分为网上展示与线下展览两个方面。线下成果展于10月17日起正式在贵州师范学院鉴湖对全校师生开放观看。我校各党群部门、行政部门、教学机构精心制作了展板,图文并茂的把我校过去五年来在各方面的发展历程娓娓道来。进一步凸显了我校“求真务实,自强不息”的校风和“厚德树人,言传身教”的教风。

视察中,石培新认真听取工作汇报,认真查看现场,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仔细讨论,并现场提出整改指示,要求相关部门切实增强责任感,明确主体责任,落实安全管理措施,及时发现和处理各类安全隐患和展示故障。

石培新指出,此次发展成果展切实准确的展现了我校近5年内做出的重要成果和突出贡献,显示了我校的良好文化氛围,是我校师生长期坚持不懈、努力奋进的成果。

石培新强调,要组织我校师生观看此次成果展,了解我校发展成就,以激励和团结广大师生员工发扬师院精神,振奋精神,努力工作,以优异的工作实绩为党的十九大献礼!

文/图 苏致龙  审核/邹晓青







石培新认真听取工作汇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