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六一”儿童节亲子活动

时间:2018-06-04 17:39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60404撰稿单位:校工会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权维宇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一向是孩子们翘首以待的日子,也是宝贝们最享受的时刻,为体现对教职工子女的人文关怀,增强职工的凝聚力和工作热情,让孩子们在集体环境中度过一个有意义的节日。由校工会主办、教育科学学院承办的“六一”儿童节亲子活动于6月1日下午如期举行。

活动开始之前,校党委副书记令狐彩桃作了开幕致辞,她对到场的来宾、家长、老师表示了欢迎和谢意,她希望孩子们能用天真无邪的快乐感染每一个人,和爸爸妈妈哥哥姐姐们一起渡过最开心的“六一”儿童节。接着小朋友们在家长的陪伴下观看了由教育科学学院学生编导、演出的儿童剧,将近四十分钟的演出在孩子们的掌声和不舍中落下了帷幕。通过观看童话剧,不仅培养了孩子们爱动脑筋、团结友爱的良好品质,同时也感受到表演文化的魅力。从观看儿童剧的演播厅出来,小朋友们开始第二个项目--“奔跑吧,孩子”亲子马拉松,随着校女工委主任芦军一声令下,将近200个家庭成员大手拉着小手,精神抖擞的出发了,家长和萌娃们都奋力的向前奔跑,去开创属于自己的胜利。 亲子跑不仅仅是跑,还是一个亲子的大聚会,大互动,大联欢。这里面包括游戏、奖品等等互动活动都必不可少。而完赛后的家长带着小朋友放松、体验更多的乐趣,也是别有一番趣味。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在这洋溢着幸福、充满着喜悦的日子里,通过开展系列趣味活动,让平时忙于工作的家长们通过活动享受陪伴孩子的温情,不仅加强了亲子间的互动、培养了孩子们的团结协作意识,更让让孩子们寓教于乐,快乐成长,度过一个属于自己的愉快节日。

文/叶春阳 图/陆洪刚  审核/许丽君

儿童剧活动现场

马拉松活动现场

游戏活动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