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多元活动,领略师院风采——美国华裔青少年接待工作纪实(二)

时间:2018-06-15 18:40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61508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周敏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6月13日,是外国语学院繁星外语社志愿者团队第二次接待海外华裔的重要日子,负责此次接待的是繁星外语社法语社和演讲辩论社组成的志愿者团队。

虽然是第二天,大家的激情却丝毫未减,今天的活动以互动项目为开场,外国语学院繁星外语社社团同学与来自美国的华裔青少年36人,共同开展儿时的童年的互动游戏游戏——丢手绢,用中国传统的文化小游戏,激发华裔青少年的血脉情怀,愉快愉悦,童声童趣中激起了大家儿时的美妙回忆,整个操场充满了欢声笑语。随后志愿者带着营员一起聊天,一起跳绳,一起去篮球场驰骋.....除此之外,大家带着夏令营伙伴们来到了学校鉴湖印山孔子像旁逸夫楼凤凰广场,美丽的校园风景,给他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活动最后,赵彬洋副主席为他们表演了街头魔术,华裔们纷纷叫好,不时发出“Amazing”的呼声,带着这份呼声,下午6点整,活动圆满结束。

文/图 卢静 审核/刘红玲

丢手绢

 

赵彬洋表演魔术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