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系列报道(二)缘聚数载师院人 难忘今生母校情——“漫步校园别母校”活动圆满完成

时间:2018-06-22 22:00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62217撰稿单位:宣传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伍远远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6月21日上午,我校在田径场举行“漫步校园别母校活动”。全校校领导、各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各毕业班专兼职辅导员以及2018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此次活动的目的在于增强学生的母校情结,感恩母校之爱,师生之情,同窗之谊。

在一声令下之后,我校2018届毕业生“漫步校园别母校”活动正式开始。我校全体校领导持校旗队带领毕业生队伍走在前列,各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毕业生及专兼职辅导员等人持院旗紧随其后。

毕业生们穿着学士服,在长长的队伍中走过校园的每一寸土地,回顾大学时光的每一瞬间。他们或面带笑容、或相互语噫、又或是满面愁容。正是这样的六月,毕业的季节,毕业生们的情绪影响了天气。在漫步的中途,突然整个校园都被大雨笼罩,此刻的校园是另一番景色,毕业生们面色从容的继续向前迈进,在大雨中留下他们在校园里的脚印。

毕业生们从田径场出发,依次漫游校门、文韬苑、知行苑等,最后的终点是体育馆。走到体育馆,毕业生们纷纷散去,留下的只有不舍得背影。匆匆的大学四年眼看着就这样逝去,留下的只剩回忆。但青春永不散场,归来仍是少年。

文/大学生记者团 游蝶 易锦惠 图/ 龙定锦 贝永莲 审核/邹晓青


校领导带领2018届毕业生漫步校园


2018届毕业生在漫步校园(一)


2018届毕业生在漫步校园(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