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设计学院举办首届多彩贵州民族服饰设计大赛作品暨优秀结课作业展

时间:2018-07-13 21:37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71310撰稿单位: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周敏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7月12日,设计学院产品设计专业、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在雪涯美术馆举办了本学期专业基础课程优秀结课作业展及教学实践活动周《首届多彩贵州民族服饰设计大赛》的作品展,展览以学院教学实践活动活动周开展“首届多彩贵州民族服饰设计大赛”为载体,以产品设计专业、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基础课程教学成果为基础,重点展现学生的专业基础和学习效果。

本次展览的课程有《工程制图》、《产品手绘技法》、《立体构成》、《海洋大赛作品》、《大广赛作品》、《书法》、《版式设计版画设计》、《版式设计》、《剪纸》、《空间造型》、《面具》等期末作业创作作品。分别由16-17级数字媒体艺术专业、17级产品设计专业学生在教师指导下完成作品。本次展览从1000多件课程习作中挑选而来。除了课程展览,本次展厅的民族服装设计板块更是精彩纷呈。

此次结课作业展是老师们本学期以来的教学成果,同时也是传授知识引导学生进行实践创作的集中展现,师生以积极态度给这次展览和学院都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教学实践周、期末优秀作品汇报展是设计学院自转型以来的一贯例行的展览,也是根据学院“厚基础、强方向、重应用”办学理念推动下的交流活动。展览的目的除了激发学生的专业学习及创作能力以外,也是让老师们通过展览有一个更好的互动交流平台。

本次展览持续到7月15日,欢迎广大师生前来参观交流。

文/图 彭小娱 审核/聂森

 

布展过程

 

优秀作品评选中

 

服装设计作品展区

 

课程作业展区(一)

 

课程作业展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