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三次召开“两馆一场”建设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08-31 15:00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83101撰稿单位:宣传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 璇责任编辑:孙秀华

8月30日下午,我校贵州教育史馆、校史馆、印山广场建设工作推进会议在1006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令狐彩桃主持会议并讲话,“两馆一场”建设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聂森、历史与档案学院院长申满秀、宣传部副部长孙秀华分别对印山广场、贵州教育史馆、校史馆近期工作进展情况作了汇报,校友办主任洪红,网络中心主任王海,老同志王启群、赵钢等就校史馆大纲的修改、实物的征集、视频的制作作了针对性的说明。国资处处长唐前进、审计处副处长尚婕就“两馆一场”建设的审计、招标工作作了详细汇报。

令狐彩桃讲话指出,学校党委一直高度重视文化场馆的建设工作,把校园文化建设作为提升学校软实力的重要抓手。现在,“两馆一场”设计方案、施工方案等经反复研讨论证,并广泛征求意见。下一步,要加快“两馆一场”建设进度,抓紧开工,尽快让文化场馆投入使用,使我校校园文化生活更加丰富。

她强调,“两馆一场”建设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工作组应按要求开展相关工作,各负其责,相互支持配合,加强沟通交流,争取于12月20日保质保量的完成建设任务。

文/图 杨 璇    审核/ 邹晓青


令狐彩桃讲话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