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四十载,圆梦新未来”——2018多彩贵州文化艺术节推介活动在我校举行

时间:2018-09-10 17:40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91001撰稿单位:宣传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肖海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实现多彩文化共建共享,2018多彩贵州文化艺术节于8月17日至10月31日举办,届时各大经典剧目将在我省各大剧场进行展演。

9月8日,贵州省多彩贵州文化艺术节走进校园公益文化服务推介活动在我校举行,本次活动由多彩贵州文化艺术节组委会主办。通过此次活动,吸引校园师生参与体验,为广大师生提供与文化交流与体验的平台。

2018多彩贵州文化艺术节本着“多彩贵州,共建共享”的活动宗旨,以“感恩四十载,圆梦新未来”活动主题,在此次推介活动中通过发放2018多彩贵州文化艺术节活动指南、优秀舞台剧目展演节目介绍等形式向同学们介绍2018多彩贵州文化艺术节的详细内容。让同学们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奋斗,成就自己。

2016年以来,多彩贵州校园文化艺术节已连续成功举办两届,成为了艺术的盛会,也是多彩贵州靓丽的文化名片。恰逢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连续两年取得广泛影响力的基础上,今年的活动进一步提升校园师参与性、对外开放性、资源整合性,推出优秀艺术人才,打造文化艺术品牌,以丰富的文艺形式和精彩的活动内容,满足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增强文化获得感,进一步推动文化艺术节进校园的参与度,以实现多彩文化共建共享。

文/大学生记者团陈琴王沛尧 图/大学生记者团刘兴林 指导老师/赵利平  审核/邹晓青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老师和同学们为推介活动做准备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