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节系列报道:以文化人 艺蕴心香——专访音乐与舞蹈学院院长马关辉

时间:2018-10-25 18:58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02520撰稿单位:宣传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林佳莉、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我校第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正在紧张的筹备当中,9月19日,艺术节办公室副主任兼表演艺术类工作组组长、艺术与舞蹈学院院长马关辉接受大学生记者专访。他表示,今年的艺术节各学院参与度很高,六个职能机构小组各司其责,筹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

本次艺术节以“以文化人 艺蕴心香”为主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庆祝我校建校40周年和转制挂牌10周年。艺术节的比赛项目相比往年有了新的内容,马关辉认为朗诵、工艺美术和网络媒体,这三个项目作为今年艺术节新的看点,值得大家期待。另外,马关辉对传统项目寄予厚望,他希望传统项目能不断优化,呈现更多的亮点。

对于艺术节的举办,马关辉认为这是一个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身心喜悦和青年大学生成长成才的平台,全校师生都能从中受益。他说:“通过活动的举办,可以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同时加强学校的思想政治教育,充分发挥高校的育人功能”,“通过合唱这样的常规活动,大家可以增强凝心聚力干实事的勇气和决心”。

马关辉说:“校园文化艺术节作为一个常规活动,每年都在举行,不管是新的项目还是传统项目,我都期待越办越好”。

文/大学生记者团 徐思媛 图/刘兴林 指导老师/赵利平  审核/邹晓青

马关辉接受采访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