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11-14 19:21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11408撰稿单位:宣传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杨灵思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大文明城市创建力度,配合乌当区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再上新台阶,11月14日下午,我校召开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推进会。副校长余维祥出席会议,党政办、学工部、校团委、后勤处、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各学院党委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宣传部长邹晓青主持。

邹晓青传达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复查工作的有关精神,并就学校迎接11月20日全省“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迎检工作和12月1日-15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复查测评工作等事宜进行了指标解读和任务分解。与会人员就迎检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进一步明确了职责和分工。

余维祥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既是贵阳市的大事要事,也是我校的应尽之责。作为乌当区唯一一所高校,我们要切实发挥带头和引领作用,共同推进乌当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复查测评工作。他强调,此项工作时间紧,各学院、相关部门要根据任务分解,逐项梳理,高标准高要求抓好落实,不断提升师生员工文明城市复检知晓率、支持率和满意率,努力形成全校上下齐心协力,广大师生人人支持、人人参与创建的良好氛围。

文/杨璇  图/苏致龙   审核/邹晓青

2D5FD

余维祥讲话

邹晓青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