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安康杯”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8-11-22 20:06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12204撰稿单位:校工会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在冷风瑟瑟、寒意来袭的初冬时节,2018年贵州师范学院“健康杯”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如期举行。

羽毛球运动既能培养顽强拼搏与团队协作精神,又可以锻炼身体促进身心健康,在学校受到大家普遍欢迎。组织本次活动,就是希望能通过竞技比赛这样一个载体,缓解大家的身心压力,增进我校教职工之间的合作意识与凝聚力,树立大家的团队精神和整体意识,激发团队的工作热情与拼搏创新的能力,以高昂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此次比赛以基层工会为单位组队,共有来自机关、二级学院基层工会的14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体育学院代表队、外国语学院代表队获得一等奖,生物学院代表队、教育科学学院代表队、机关二队获得二等奖,继续教育学院代表队、马克思主义学院代表队、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代表队、商学院获得三等奖。

文/叶春阳  图/陆洪刚  审核/许丽君

比赛现场1

比赛现场2

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