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原的青春敢担当”​——校党委书记石培新在“贵州省第十三届校园文化月主题晚会”动员大会上讲话

时间:2018-12-04 18:06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20405撰稿单位:音乐舞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林佳莉、覃旭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2月3日,音乐舞蹈学院在逸夫楼六楼表演厅召开“贵州省第十三届校园文化月主题晚会”动员大会。校党委书记石培新,晚会副导演杨蓓蓓,执行导演组负责人潘文海出席会议;学院相关老师和同学参加了动员大会,会议由音乐舞蹈学院院长马关辉主持。

首先,石培新书记对我校前期承办的校园文化活动月子项目——“歌曲、舞蹈(原创)”比赛工作给予肯定,对我校今年参加全省校园文化活动月多个赛事所取得优异的成绩表示祝贺。

石培新表示:贵州省教育厅历来重视我校发展,此次将全省校园文化月活动的主题晚会交给我校承办,充分表明了对我校工作的认可。省委教育工委赵廷昌副书记多次来我校指导校园文化活动月工作,更是说明了对此项工作的重视。作为自媒体时代,我们一定要通过此次活动把贵州师范学院的精神风貌很好地向全省、全国、全世界展示出来;通过舞蹈、歌声、语言等形式来表达和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真正的做到“高原的青春敢担当”。

最后,石培新强调:此次主题晚会时间紧、任务重,一是考验我们对主题晚会的编排和组织能力,二是考验我院师生展演节目的质量和水平。所以,我校作为承办单位务必要高度重视,确保此次主题晚会圆满成功。

据悉,此次主题晚会将于12月中下旬在贵州省电视台进行录制和展播。音乐舞蹈学院全体师生将奋力拼搏、不负众望,唱响“高原的青春敢担当”的主题旋律!

文/宋建强 图/冯术  审核/马关辉

石培新作动员讲话

会前与导演组交流

动员会现场

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