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社联九周年庆暨百事校园最强音决赛​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时间:2019-05-16 22:04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51607撰稿单位:宣传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王财丹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丰富师院学子的校园文化生活,发掘学生潜力并为其提供实现音乐梦想的舞台,同时也为了纪念社联成立九周年。5月13日晚,由共青团贵州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大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的社联九周年庆暨百事校园最强音决赛(师院站)活动在奋斗广场举行。校团委副书记罗荣、校团委老师、各社团指导老师出席了晚会,各社团负责人参加了晚会。

晚会由伴点乐队带来的一首热情澎湃的《我是愤怒》拉开序幕,在主持人的邀请下,罗荣为晚会致开幕词,对长期参与和支持社团工作的老师、同学表示感谢,对社联九周年庆表示祝贺。街舞和歌手深情演唱相碰撞,观众反响热烈。在播放各高校、各社团的视频祝福时,伴随着生日快乐歌的响起,罗荣与社团主席代表们切下了社联九周年的生日蛋糕。同时,微博、微信以及现场三轮抽奖活动的穿插使得晚会更加激动人心,转发社联微博以及微信留言互动的同学们,都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晚会现场,更有兄弟社团民兴舞乐协会为大家带来侗族大歌、校礼仪队的礼服走秀等节目的精彩表演,为大家带来了一场视角的盛宴。在大家的期待中,申沛楠、郗静、胡桢炼从百事最强音十强中脱颖而出,分别荣获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蒋兰荣获人气王。时光总是匆匆而逝,晚会也随着悠扬的歌声,完美的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体现了师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社联成员的凝聚力,发掘了更多有潜力的同学,给予了他们展示才华的机会,创造了富有音乐热情的校园文化氛围。同舟九载,欢度今朝,在大家的努力下,此次社联九周年庆暨百事校园最强音决赛(师院站)取得圆满成功,期待社联的十周年庆典。

文/杨小芳 毛万珍 图/刘韦韦     审核人/罗荣

罗荣致开幕词

罗荣为社联切生日蛋糕

歌手演唱

晚会现场

社联全体人员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