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成长 信用中国——我校成功举办“信用关爱日”千人签名活动

时间:2019-06-21 18:35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62106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陈季春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在第十一个“全国信用关爱日”来临之际,我校商学院积极响应全国大学生信用大使联盟号召,在贵州点亮了第一把“信青年”计划火炬,于6月20日发起以“助力成长,信用中国”为主题的“信用关爱日”千人签名活动,贵州师范学院广大师生不畏酷暑,积极参与到了此次活动中来。

活动现场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发放宣传纪念品、新闻采访、现场讲解、展板展示、音频播放等形式,向大学生讲解信用记录的作用、信用的价值等知识,引导大家积极参加签名活动,做出“知信用、守信用”的承诺,提高大学生的信用意识和维权意识,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活动现场吸引了400余人次参与,同学和老师们在横幅前纷纷驻足,踊跃有序地签下自己的名字,作出关爱信用、践行信用的庄严承诺。

此次活动反响热烈,有效地推进了信用知识宣传的深度和广度,极大地提升了我校学生的信用意识和信用能力,为今后我校的信用教育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高校是信用教育的重要战场,我校将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立足于信用教育的实践,联合社会、政府、企业等多元主体共同肩负起信用知识宣传、信用能力培养的职责,为贵州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贡献力量!

文/陈银银 图/陈银银 魏仁月  审核/程艳萍

 

工作人员热情讲解信用知识

同学们留下自己的签名

活动成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