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绚丽魔法、精彩校园”贵州魔术进校园专场演出在我校举行

时间:2019-12-02 18:01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20221撰稿单位:校团委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杨雨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1月29日晚,由贵州省文联、贵州师范学院联合主办的“绚丽魔法、精彩校园”贵州魔术进校园贵州师范学院专场演出在我校逸夫楼演播厅隆重上演。

国际魔术师协会IMS终身会员王豪、贵州知名魔术师邱帅、潘多拉魔术剧场创始人林狄等人同台演出,贵州省杂技家协会秘书长周利宏到场指导,我校500余师生到场观看。

演出开始由魔术师林狄的《潘多拉之梦》拉开序幕,通过微信红包与观众深入互动,和观众一起经历了一次默契大考验。魔术师王豪表演了《魔幻爵士》、《神奇的画家》等精彩项目,热情邀请现场的观众一起互动表演。魔术师邱帅以惊艳奇幻的魔术作品《浴火重生》演出震撼人心。随后经典魔术《压缩空间》和《美女拼图》展现了人体在狭小空间里的无限可能。魔术《无处藏身》更加令人惊心动魄,当女助手跨入箱子中,魔术师将26只钢钉从不同角度刺入纸箱,其惊险不言而喻,现场观众无不瞠目结舌。与现场学生互动表演的《催眠》,凭空令学生的身体悬浮在空中,惊险刺激却又难以置信,无疑又给观众带来了一场全新的认知挑战。由邱帅、林狄、王豪三位魔术师共同表演逃脱魔术《瞬间奇迹》,魔术融入西方刑法元素,邱帅在最危急时刻瞬间逃生,片刻寂静后却又现身观众席后,观众席瞬间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在经久不息的掌声中演出圆满结束。

据悉,此次活动的举办,旨在传承发展优秀传统文化和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传播魔术艺术魅力,普及魔术知识,辅导魔术技法,丰富高校校园生活,增强青年学生的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为传统文化的传承发展搭建起新的平台。

文/何旭 图/何珂 潘静莹  审核/罗荣

表演现场(一)

表演现场(二)

表演现场(三)

表演现场(四)

表演现场(五)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