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写春联送祝福 纸墨年味共飘香 ——我校开展“送万福 进万家”书法公益活动

时间:2020-01-13 13:27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11301撰稿单位:校工会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为迎接新春佳节、弘扬传统文化,1月11日上午,校工会、美术与设计学院在校图书馆一楼大厅联合开展了“送万福进万家”书法公益活动,现场为教职工群众送上新年的祝福。校工会主席许丽君、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石含洲、院长聂森、党委副书记赵玉、美术与设计学院老师白瑞荣、杨光学、安毅、杨辉、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张家瑜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写春联的老师们挥毫泼墨,笔走龙蛇,楷书、行书各显神韵,将赞美幸福生活、寓意美好的句子写在喜庆的春联上,一幅幅散发着清新墨香的大红春联充满了浓浓的年味。前来求字的职工络绎不绝,一副副喜庆春联、福字成了抢手的“精神年货”,墨迹未干就已被收入囊中。截止活动结束,送出春联和“福”字各300多幅。

此次活动旨在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积极组织动员我校书法老师,深入生活、走进群众,送出欢乐,送出祝福,增添教职工对学校的荣誉感、认同感、归属感、获得感。很多教职工纷纷表示,这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是一种传统文化的传承,更是学校党委、行政关怀和祝福的传递。

文/叶春阳 图/苏致龙 王云莲 审核/许丽君


手写春联现场

手写春联

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