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联合美术与设计学院基层工会开展新春“送万福 进万家”活动

时间:2021-01-08 16:13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10805撰稿单位:美设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1月8日,由贵州师范学院工会主办、美术与设计学院基层工会承办的“送万福 进万家”新春送福活动,在印山书院一楼顺利开展。

美术与设计学院基层工会组织书法教学团队石含洲、安毅、杨光学、白瑞荣、杨辉、宋廷位、谢安辉(文学与传媒学院)等老师,现场书写福字春联赠送全校教师及离退休教师。长桌排开,笔墨铺就,书法老师们手中的毛笔龙腾蛇舞,一幅幅饱含着浓浓年味、寓意吉祥的春联福字跃然纸上,春联一“出炉”,就被现场热情的老师们“抢走”了,场面十分火爆。

新年写春联、贴春联是我国传统文化习俗,虽然天气严寒、路面凝冻,但大家依然热情洋溢,红红的春联福字和一张张的笑脸将活动现场烘托得格外喜庆。

文/图郑梦菲 审核/聂森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活动现场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