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爱,远离“艾”——贵州青年防艾宣传微电影《两种选择,两种人生》在贵州师范学院杀青

时间:2021-04-16 16:58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41608撰稿单位:学生工作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 余明明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教育部《关于加强学校预防艾滋病健康教育工作的通知》要求,深化校园抗艾防艾宣传教育,积极推进新时代学校预防艾滋病教育工作并形成常态、形成机制、形成氛围。4月10日,由贵州师范学院2020级音乐舞蹈学院音乐学二班全体学生及创新创业学院的部分同学参演的防艾微电影《两种选择,两种人生》在贵州师范学院杀青。

贵州师范学院作为全国艾滋病防控工作试点高校,在省卫健委、省教育厅、团省委、省计生协的指导下开展建设了贵州省高校艾滋病防治教育基地,根据基地宣传需要拍摄电影,该影片在我校男生宿舍、信息楼、教学区阶梯教室等多个场地进行取景,参与拍摄的学生表示他们从本次拍摄活动中获得知识、感到充实的同时,会在生活中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到防艾的大队伍中,为遏制艾滋病传播贡献力量。

通过本次微电影的拍摄,希望能够引导更多的青年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健康观念,明白珍惜爱,远离“艾”的重要性,从而提高艾滋病防治知识水平和自我防护能力,促进身心健康。

文/闫光凤 图/官鹏飞 审核/王珏



拍摄准备

毕业场景拍摄

阶梯教室取景

雨中拍摄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