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我校举办《一起向未来》操场舞蹈“荟”

时间:2022-05-06 17:47    点击:
备案编号:2022050609撰稿单位:校团委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董琪 杨英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百年岁月,青春向党。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之际,围绕喜迎党的二十大,纪念党领导下的百年青年运动史这一主题,校团委联合音乐舞蹈学院,于5月5日晚19时在校足球场举办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一起向未来》舞蹈‘荟’”活动,绽放青春风采,谱写奋进华章!

副校长余维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邹晓青出席活动现场,宣传部、校团委、音乐舞蹈学院相关领导与全校近千名师生全程观看了表演。

本次舞蹈“荟”由“相聚·夏末花开、奋斗·踏歌起舞、就绪·蓄势待发、出发·奔向未来”四个篇章构成。表演者们用优美的舞姿展现了古典舞的身韵、蒙古舞的豪迈、苗族舞的律动、彝族舞的欢快、傣族舞的婀娜、维吾尔族舞蹈的柔美,现代舞蹈的多元.......青春活力的舞步不仅让我们真切地感受到疫情防控下精彩的大学生活,也激发了同学们在校学习的热情。表演中的广场舞环节更是让全场观众热情高涨,最终活动在快乐的舞步中走向尾声。

本场舞蹈汇演由我校音乐舞蹈学院师生自编自导自演,不仅为广大师生呈现了一场高水平的视觉盛宴,同时也有效引导广大青年师生“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创造出无愧于师院、无愧于时代的青春业绩。

文/音乐舞蹈学院 图/宣传部 审核/罗荣

余维祥、邹晓青一行观看表演

蒙古族民间舞表演

维吾尔族民间舞表演

苗族民族民间舞表演

大合唱现场

活动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