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期间的中秋尽显浓浓师院情——学校开展向全体在校师生发放中秋月饼活动

时间:2022-09-10 21:39    点击:
备案编号:2022091101撰稿单位:宣传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喜责任编辑:周煜

本网讯 一轮明月是对团圆的期盼,一份月饼是学校的浓情厚意。为了让师生们在抗击疫情期间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中秋佳节,9月10日,学校开展了向全体在校师生免费发放中秋月饼的活动,给全校师生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上午,鉴湖旁的长桌子上,摆满了种类多样的月饼,为在校全体师生赠送月饼。在佳节的浓厚氛围中,各学院志愿者闻讯赶来,有序排队,保持1米以上间隔距离,不扎堆、不拥挤,有序将学校的浓情厚意传达到全校师生手中。

随后,校领导走访慰问全体在校教职工与学生,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在宿舍,校领导、各学院辅导员老师们亲切的与同学们交谈,耐心询问同学们在生活中、学习上的情况,并寄语同学们注意疫情期间个人防护,调整好心态,上好网课,强身健体,一起共克时艰,终会迎来胜利的曙光。同学们纷纷表示,疫情期间虽不能回家团圆,但有师院的家人一起欢度中秋佳节,有学校和老师们的关心和祝福,感觉到非常满足、开心和感动。

情满中秋月,浓浓的师院情。小小的月饼传递着学校和老师们对同学们的关怀与温暖,一声“中秋快乐”,承载着节日的温馨与祝福;一句“谢谢学校、谢谢老师”表达了同学们对学校和老师们的感恩之情。

文/周喜 曾丽 图/吴国智 审核/薛璞


校党委书记石培新向工作人员发放月饼

校长韦维向志愿者发放月饼

领取月饼的志愿者按顺序列队

中秋礼包发放点位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