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熊猫杯”中国慢投垒球企业联赛贵阳分站赛在我校开赛

时间:2023-03-03 18:44    点击:
备案编号:2023030307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技术录入:石美琳责任编辑:周煜

本网讯 3月3日,2023年“熊猫杯”中国慢投棒垒球企业联赛贵州分站赛在我校正式开赛,校党委委员、校体委主任、副校长任洁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韩山参加开幕式。

任洁对此次慢垒球企业联赛由我校承办表示由衷感谢。同时,她强调了开展运动比赛对于提高学校运动氛围和学生运动意识的意义,希望全体运动员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赛出成绩、赛出风采。她表示,运动使人昂扬,希望广大参赛队员能够以此次慢垒球比赛为契机,充分发扬青春之风采与活力,在比赛中培养团队意识与拼搏精神,增进团队的凝聚力。

随着主持人哨声响起,场上运动员默契的传球跑位,场下观众忘情的喝彩,代表着精彩纷呈比赛正式开始。

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邬孟君、副院长李延武、副院长朱继伟、副处级组织员刘华伟、公共体育教研室主任王奉涛等人参加开幕式。社会队伍及校内共计16支球队参赛。

文/图 田娇 审核/韩山

开幕式现场

参赛队伍(一)

参赛队伍(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