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熊猫杯”中国慢垒球企业联赛贵阳分站赛在我校闭幕

时间:2023-03-06 11:20    点击:
备案编号:2023030307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技术录入:石美琳责任编辑:周煜

本网讯 2023年3月3-5日,2022年“熊猫杯”中国慢投垒球企业联赛贵阳分站赛在乌当区贵州师范学院田径场举行,我校意气风发棒垒球队获得冠军、成功晋级大区赛。

我校意气风发棒垒球队在本次分站赛上表现神勇、攻防兼备,在防守方面更是胜人一筹,队员们反应迅速、传球精准,防守线就像铜墙铁壁,难以穿透。凭借着出色的攻防,意气风发球队一路杀到决赛。决赛场上的队员们热血沸腾,在最后的关键时刻用一记漂亮的安打点燃赛场,拿下了冠军。

现如今,慢投垒球比赛在贵阳已经逐渐成为大众喜闻乐见的赛事活动。推动全民健身,弘扬体育精神!相信在各方共同努力下,会有越来越多的爱好者参与其中,将这项运动推向更广阔的天地。

中国慢投垒球企业联赛,是国内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的全国性群众垒球赛事。经过2019年和2020年的成功举办,2021年赛事分站赛申报数量达60站。按照今年的赛事竞赛规程,联赛整体上将沿用分站赛、分区赛和总决赛三级赛制。夺得冠军的队伍将晋级分区赛。

本次贵阳分站赛共有16支队伍、300多名运动员报名参赛,参赛队伍分别是为:贵州师范学院意气风发棒垒球队、西点狩猎者队、黔御青云先锋队、天意滨湖截杀者队获得公开组冠、亚、季军和第四名。栖山舍凌云猎豹队、茶物语开辟者队、黔味小钢炮队、校城团烹羊宰牛队等球队获得获得教学组冠、亚、季军和第四名。

/图 田娇 审核/韩山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