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新人”——物电学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3-03-06 16:18    点击:
备案编号:2023030602撰稿单位:物电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董琪责任编辑:周煜

本网讯 今年是全国第60个学雷锋日暨第24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3月3日,物电学院团委学生会于奋斗广场举办了“传承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新人-----志愿清洁,明亮世界”的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服务活动的内容是为广大师生提供义务清洗眼镜、饰品、镜头等。活动期间,校党委书记石培新,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任洁来到现场,在志愿项目解说员刘艳婷的介绍下,进一步了解我院志愿活动,石培新对我院的志愿服务活动给予肯定,他希望同学们都能行动起来,积极投入到各项活动中去,践行雷锋精神,展现青春风采。

此次活动的顺利举办,在为同学们做好事的同时,也让同学们更深刻地领悟到雷锋精神的内涵,以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图/文 王树森 苏诗媛 审核/于治鳞

刘艳婷向石培新、任洁讲解志愿项目

活动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