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雷锋精神,构建书香校园 | 历史与档案学院开展“书绘未来,让爱传递”图书漂流角志愿捐书活动

时间:2023-03-08 15:36    点击:
备案编号:2023030803撰稿单位:历史与档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董琪责任编辑:周煜

本网讯 雷锋精神是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为传承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3月3日,历史与档案学院在奋斗广场开展了“书绘未来,让爱传递”的图书漂流角志愿捐书活动。历史与档案学院团委学生会负责本次捐书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学院面向全体学生开展图书募捐,同学们捐赠自己喜爱的书籍,志愿者们记录图书信息,并对同学们乐于奉献的行为表示感谢,现场气氛热烈。校党委书记石培新,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任洁,校团委书记罗荣、历史与档案学院党委书记吴靖霞来到活动现场了解活动开展情况,并与学院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交流。石培新对活动方式表示肯定,认为“图书漂流角”活动可以实现资源共享,发挥书籍的最大价值,激发同学们的阅读兴趣。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整理募捐书籍,共收到捐赠图书621本,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弘扬了乐于奉献的雷锋精神,丰富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更广阔的阅读天地。

文/张西 图/文宣中心 审核/吴靖霞

石培新、任洁一行了解活动开展情况

同学们参与捐书活动

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