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合作处召开贵州省“留学计划” 解读大会

时间:2014-05-22 15:21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2014519日下午1点,贵州师范学院对外交流合作处在文学院会议室召开贵州省“留学计划” 解读大会。大会由对外交流处处长王又新主持,相关学院对外交流项目负责老师、对外交流合作处全体成员、申请“留学计划”项目的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王又新处长向同学们详细解读“留学计划”的申请条件、申请程序及奖金设立情况,对外交流合作处各位老师分别对学生所提到的保证金、违约金、保险等疑问进行了解答。接着,一些同学对我校“留学计划”项目规划提出了具体建议。王处长及各位老师充分肯定同学们的积极参与态度,表示将把他们的好意见纳入今后奖学金项目的具体方案中。最后,王处长希望大家从现在开始,争分夺秒地学习专业、不断提升综合素质,为在境外高校交流学习期间,展示贵州师范学院良好形象做好充分准备。  

这次会议解答了为我校学生在申请“留学计划”中的许多疑问,对赴国(境)外学生进行了动员与鼓励,充分体现了对外交流合作处践行群众路线教育活动要求、为民办实事的工作作风。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