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瓮福集团产学研合作座谈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4-05-14 15:28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5月12日下午,为推动产学研合作,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学校邀请到瓮福集团技术中心解田主任一行到校座谈。学校副校长张承鹄,科研处、化生学院、重点实验室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出席会议。座谈会在重点实验室会议室举行,由科研处处长刘红主持。

副校长张承鹄首先对解田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瓮福集团对我校发展的关心与帮助表示感谢。张校长表示我校以培养应用型人才为目标,就必须坚持开放性办学,全力推进产学研合作,不断提升服务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并希望通过此次合作,最终实现学校与企业的双赢。随后,王超英院长从师资队伍、学科专业、科学研究等方面对化生学院进行了简要介绍。

解田主任对瓮福集团的发展情况、产品生产流程、产学研合作情况等进行了介绍,重点介绍了瓮福集团具有代表性的关键技术创新产品,并希望与我校在磷矿采选、深加工、精细化工、磷矿伴生物提取、工业“三废”回收利用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合力打造产学研合作典范。

此次校企产学研合作座谈会增进了双方的了解,明确了合作的方向,为下一步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张承鹄副校长在座谈会上讲话

解田主任在座谈会上讲话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