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首钢水钢技师学院汤哲院长一行莅临我校考察“创客空间”工作

时间:2017-08-18 17:41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81802撰稿单位:党政办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 璇责任编辑:孙秀华

8月17日上午,贵州首钢水钢技师学院院长汤哲,副院长方俪韬、王伟林等一行莅临我校考察“创客空间”建设工作。

汤哲一行在我校副校长郭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实地考察了我校大学科技园、互联网+创新创业中心、创新创业学院等地。汤哲院长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项目建设和成果转化实施情况,与相关项目负责人进行深入交谈,充分肯定我校在“创客空间”方面取得的成果,双方针对“创客空间”工作达成多项共识,为下一步进行深入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 刘佳富  图/ 李 翔                      审核/ 芦 军

 

汤哲院长一行参观我校互联网+创新创业中心

参观我校互联网+创新创业中心成果展示

参观我校创新创业学院

观看智创基地成果展示

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