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赵勇教授、崔小乐教授为我校师生作学术讲座

时间:2017-12-10 19:13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21820撰稿单位: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周敏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2月8日,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赵勇教授、崔小乐教授应邀在我校宁静楼152学术报告厅分别作了题为“混合高斯模型及应用”和“March test for semiconductor RAMs and it’s automatic generation”的学术讲座。

混合高斯模型及应用是机器学习的主要领域,主要包括:数字图像处理、智能视频分析、场景目标的检测、提取、跟踪、识别与行为分析等。赵教授主要从混合高斯模型的基本原理、混合高斯模型在数字图像处理、智能视频分析等领域的应用进行全面详细地阐述和深入的讲解,赵教授精彩的讲学赢到了全场师生阵阵热烈的掌声,使聆听讲座的师生受益匪浅。

March test for semiconductor RAMs and it’s automatic generation是集成电路与软件方面的主要领域,主要包括:半导体装置、被动元件等。崔教授主要介绍了一种自动生成高效March测试序列的方法,目的是用以减少测试方案开发的人力成本。对March测试算法进行了全面阐述,详细讲解是如何实现March测试算法。会场座无虚席,崔教授精彩的报告赢得了全场师生热烈的掌声,使聆听的全场师生受到深刻的反响。

讲座由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主办,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院长左羽主持。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师生200余人聆听了讲座。讲座开始前,数计学院院长左羽代表学校向崔小乐教授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

文/黄港  图/桑海伟 审核/熊伟程


崔小乐教授讲座现场


赵勇教授讲座现场


左羽院长向崔小乐教授颁发客座教授聘书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