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交流,提高国有资产管理效率——实验中学财务处到我校国资处交流学习

时间:2018-03-11 18:53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31314撰稿单位:国资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覃旭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3月8日上午,贵州实验中学财务室一行3人经王又新校长安排,到学校国资处考察交流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出席交流会的有国资处处长赵毅,副处长吴丽及国资处全体工作人员。交流会由国资处处长赵毅主持。

首先,赵毅对到访的实验中学财务室袁敏一行人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国有资产管理情况。随后袁敏介绍了实验中学的资产管理情况,对于实验中学对资产管理方面存在的一些问题以及今后的管理方向国资处征求建议。根据袁敏提出的问题,赵毅从管理人员配备、资产入库、资产管理体制、固定资产清查、资产报废5个方面系统性和有针对性的解答。吴丽副处长对学校国资管理的流程做了详细的介绍并进行了现场办公演示和软件操作。

通过此次交流,双方在国有资产管理方面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为下一步做好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增强了信心,也为今后双方合作学习奠定了基础。

文/图 马业勤 审核/赵毅

赵毅讲话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会议现场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