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考察学经验 传经送宝促评建——贵州理工学院副校长梁杰一行来我校交流

时间:2018-04-25 20:47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42512撰稿单位:党政办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4月24日,贵州理工学院副校长梁杰一行到我校就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开展专项交流考察,副校长郭文陪同参加。

贵州理工学院一行首先参观了大学科技园、互联网+创新创业中心、大学生文化创意基地、创新创业学院等,了解了我校在教育教学、学生管理、创新创业等方面的工作情况。随后两校就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在第一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会议由党政办主任芦军主持。

会上,首先观看贵州师范学院宣传片,郭文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及办学规模、内部机构、学科专业、人才培养、发展模式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详细诠释了学校在合格评估工作中评估指标涵盖的制度建设、办学定位、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方案、课程建设等,以及涉及的试卷、论文、听课、访谈、实践教学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做法及体会。她说,我们学校通过评与建,一是在全面开展和加强本科教学建设、教学改革和教学管理工作,人才培养质量、科学研究水平、社会服务能力、文化传承创新等方面得到全面提高;二是在办学指导思想、目标定位、人才培养、教学基本建设和教育教学改革诸方面均取得可喜的成绩,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三是坚持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注重凝练专业特色,重视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本科教学工作取得明显成效。最后,郭文代表学校表示将对评估工作给予多方位全力支持,并预祝理工学院合格评估顺利通过,取得更好成绩。

两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就评估工作具体做法和有关情况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与会双方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沟通联系,推动深化交流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党政办、学工部、教务处、对外交流合作处、发展规划处、人事处、国资处、质评办、教师工作处、设计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参加。

文/王文杰 图/苏致龙  审核/芦军

   

贵州理工学院副校长梁杰讲话

副校长郭文致欢迎辞

党政办公室主任芦军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参观大学科技园

参观互联网+创业基地

参观大学生文化创意基地

参观创新创业学院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