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阿克苏地区库车县教育局来我校招聘

时间:2018-12-12 21:15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21207撰稿单位:招生就业指导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李旭红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2月11日,新疆阿克苏地区库车县教师招聘组在我校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举行专场招聘宣讲活动。此次招聘岗位主要是幼儿园至高中各阶段教师以及金融媒体相关专业人才共计1500个。我校10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招聘现场,招聘组对本地区的就业环境、风土人情、就业岗位要求、薪资待遇、教师岗位招录政策等方面向参会毕业生做了介绍,我校毕业生向招聘人员详细咨询自己有意向的就业岗位,并向招聘人员交流自己的就业意愿,提出一些关于新疆就业的疑惑,招聘现场气氛十分活跃。通过宣讲、面试两个环节,有33名毕业生与教育局招聘人员达成了就业意向。

自2016年以来,已有新疆多地教育局来我校举办专场招聘会,吸引我校近百名毕业生到该地区成功就业,一方面有效提升了新疆地区国语教学质量,解决了该地区国语师资短缺问题,另一方面,加强了我校与新疆各地区用人单位之间的联系,为我校毕业生前往新疆就业拓宽了渠道,提高了我校毕业生的就业率和就业质量。

文/图 胡正敏   审核/冯建国


招聘会现场一

招聘会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