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承办贵州省地方公派出国研修项目行前语言能力提升培训班结业典礼在省教育厅举行

时间:2019-05-07 09:57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50701撰稿单位:对外交流合作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5月5日下午,由我校承办的贵州省地方公派出国研修项目行前语言能力提升培训班结业典礼在省教育厅17楼会议室举行。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张瑶、外国语学院院长余学军及国际交流合作处工作人员应邀参加了典礼。典礼由贵州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副秘书长陈小飞主持。

陈小飞首先介绍参会领导并对培训情况进行了概括,也对我校为承办此次培训班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

在典礼现场,所有学员分为四组对培训成果进行了汇报并播放了我校外国语学院为此次培训精心制作的总结视频。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切实提高了他们的英语综合运用能力和跨文化交际能力,为他们即将赴英国开展的研修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他们会努力做到学以致用,珍惜机会,认真学习,保证顺利完成国外研修任务。

余学军高度赞扬了学员们在培训期间所做出的努力和优秀表现,希望学员们以认真勤奋、全力以赴的学习态度继续努力下去,将此次培训所学运用到国外学习和生活中去以取得更大进步。

张瑶作总结讲话,对省教育厅给予的信任表示感谢,对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和相关部门对此次培训所付出的辛苦努力表示感谢,对所有学员顺利完成此次培训任务表示祝贺,并预祝他们在国外研修期间一切顺利,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最后,张瑶和余学军为学员们颁发结业证书。

文/图 杨晓含   审核/张瑶

 

陈小飞主持典礼

 

张瑶总结讲话

 

余学军祝福学员

 

成果汇报一

 

成果汇报二

 

颁发结业证书

 

典礼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