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著名舞蹈教育家潘志涛教授到我校讲学

时间:2019-05-21 13:23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52027撰稿单位:音乐舞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杨灵思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5月18日,中国著名舞蹈教育家潘志涛教授莅临音乐舞蹈学院讲学,各地区舞蹈高级教师、音乐舞蹈学院舞蹈专业师生参加了活动。

潘志涛首先就2019届舞蹈专业毕业汇报演岀做了点评,他表示:音乐舞蹈学院2019届毕业生同学们的表演体现出了民族风情,所取得的成绩更是离不开教师的细心指导。随后以自己在舞蹈上的人生经历,让师生们了解舞蹈道路上的艰辛;并以舞蹈作品《残春》和2008年的奥运会开幕式舞蹈表演为例,从表演形式、编排创意等角度为师生们做了详细的分析。

通过此次讲学,不仅提升了师生对舞蹈发展历史的认知,同时也激励着自己坚持对舞蹈的初衷和梦想。

文/杨佳佳   图/杨俊   审核/马关辉

活动现场_

我院舞蹈系教师与潘老师合影

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