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阿兴教授一行应邀到我校考察交流

时间:2019-07-08 18:07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70804撰稿单位:地理与资源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7月5日,美国威斯康星大学朱阿兴教授、中南民族大学许锋华教授、北京师范大学岳耀杰博士一行3人应邀到我校考察交流。副校长郭文出席,人事处处长宋婷禹、科研处副处长李佩、文学与传媒学院副书记陈亦桥、地理与资源学院班子成员及学术骨干20余人参加了座谈交流会。座谈交流会由地理与资源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罗绪强主持。

座谈交流会上,郭文代表学校对朱阿兴一行3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现状、发展定位及发展规划等基本情况。朱阿兴教授一行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来访专家的基本情况,对我校近年来在学科建设、科研与服务地方、硕士点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双方围绕学科与专业建设、科学研究、人才队伍建设等相关事项进行了热烈讨论和交流。

本次座谈交流会对拓宽我校师生学术视野,提升学校国内外交流与合作起到了有益的促进作用。

文/宗积章 图/苏致龙 审核/罗绪强

郭文致欢迎辞

座谈会现场

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