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大学党委副书记丁瑞忠一行到我院调研创新创业工作

时间:2019-08-01 16:27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80103撰稿单位:创新创业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7月31日,鲁东大学党委副书记丁瑞忠一行来我院调研创新创业工作。副校长熊世桓会见了丁瑞忠一行,教务处副处长任翠娟、学工部副部长郝进欣陪同。

熊世桓对丁瑞忠副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顶层设计上介绍了我校创新创业工作的基本理念和特点,重点介绍了我校开展创新创业工作以来在该方面取得的成果,着重就我校创业成功典范的事迹进行了介绍。

在我院教师陈非帆的介绍下,还分别参观了我院师生团队自主开发的贵州省创新创业地图、创新创业数字化管理平台、智慧医疗项目、人工智能应用及MR教学系统等多个项目。

丁瑞忠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本次交流学习对鲁东大学的创新创业工作启发很大,希望两校今后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协同推进两校创新创业工作的共同发展。

文/陈非帆    图/胥家辉   审核/杜宏博

熊世桓介绍我校创新创行业工作开展情况

陈非帆介绍师生团队开发项目

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