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大学新闻传媒学院赵剑一行莅临我校文学与传媒学院交流

时间:2019-09-18 18:03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91804撰稿单位:文学与传媒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郑娅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9月16日下午,西南大学新闻传媒学院副院长赵剑,老师王命洪以及重庆广电集团代表马政波莅临我院交流。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韦丹、副院长杨波、广播电视编导系主任娄立原、教师黄华出席活动。文学与传媒学院广播电视学、广播电视编导专业部分学生参加活动。

会议开始,韦丹向各位来宾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传媒类专业情况。赵剑向在场的同学们介绍了西南大学开设的考研专业以及近年来历届考研状况。他指出,西南大学所开设的传媒类硕士专业与我校文学与传媒学院广播电视学、广播电视编导两个专业的教学内容是十分契合的,在学术领域也能够很好地衔接。同时,他强调考研是同学们能够再进一步地实现自身理想与价值的捷径,因此他也鼓励同学们积极进取、奋发赶超,在有限的青春里实现自己的理想。

黄华也以西南大学往届硕士毕业生的身份向同学们分享了一些在西南大学学习及生活的经验。她建议同学们在学习过程中应该更多地注重分享和交流,学会推广自己。最后,她也衷心地祝愿考研的同学能够梦想成真,取得理想成绩。

会议最后,马政波向同学们介绍了2019年“网聚正能量,共筑中国梦”重庆微视频大赛征集主题、作品分类等具体内容。他表示这是一个高含金量的比赛,希望同学们可以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展现自己大学所学,积极参与到比赛中去,也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比赛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为以后的工作和学习打下坚固的基石。同学们在会议中也认真地听取老师们的建议和意见,并就考研自己遇到的困惑和难题向在场的老师们请教。

考研是一个艰难的过程,是同学们磨练自己的意志力的最佳路径,是提升自我价值的更高平台,希望通过这次会议,同学们能够坚定自己的选择,坚持自己的理想,让人生实现质的飞跃!

文/文传通讯社采编部 张阳  图/文传通讯社摄制中心 胡欣 陆顺  审核/韦丹

西南大学新传学院赵剑讲话

西南大学新传学院教师王命洪作考研宣传

同学们认真听讲 

讲座现场 

会后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