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大学王协舟教授来历史与档案学院考察交流

时间:2019-09-23 18:11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92308撰稿单位:历史与档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张雪梅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2019年9月20日,湘潭大学博士生导师、人事处处长王协舟教授莅临我院对档案专业与档案实验室建设情况进行考察、交流与指导。

下午两点,我院召开专门的座谈会热烈欢迎王协舟教授的到来。我院院长申满秀、副院长梁瑞、档案学专业带头人李忠峪、档案学专业全体教师及部分考研同学参加此会议。

会上,院长申满秀及副院长梁瑞对王协舟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档案学的总体情况。档案学学科带头人李忠峪副教授对档案学专业建设情况、专业教学情况、人才培养方案、师资及科研情况进行详细补充介绍。王协舟教授对我院档案学专业应用型和地方性的办学定位和思路给予了极大的肯定。并结合我院档案学专业建设提出了,强化科研、突出档案学特色,扩大影响的具有针对性的策略。王教授的指导对于我院档案学专业的发展具有极大的启发性。

随后,王协舟教授在档案专业老师的陪同下,参观了档案学专业文献实验室。李忠峪副教授介绍了我院档案专业实验室的目前的设备使用状况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王协舟教授肯定了我院档案专业实验室的建设成就,表示要相互借鉴和学习,共发展。

图/文 刘娟娟    审核/申满秀

走访文献整理与保护实验室

座谈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