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赴中国产业发展研究院西南分院进行交流访问

时间:2019-11-26 17:37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12610撰稿单位:商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秦敏、龙美丽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1月21日下午,我校商学院老师付朝渊以及柳一桥、田芬、李照青、冯伟杰、潘闽等一行六人赴中国产业发展研究院西南分院进行合作交流。会上,付朝渊老师介绍了商学院的教师状况以及专业建设、科学研究和服务社会的基本情况。中国产业发展研究院西南分院副总经理刘佳昕、总监刘妍介绍了中国产业发展研究院的发展历史、主要业务及其西南分院的状况,希望能够在智力支撑和项目合作方面与高校开展合作。座谈会上,双方就共同开展课题研究、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会后,双方就学生教育实习基地建设达成了初步意向,并就双方一次下接触和开展深入交流进行了安排。

中国产业发展研究院是国家发改委旗下专门研究和服务产业发展的高端智库,主要职能任务是为国家发改委有关司局、地方政府、产业园区和企事业经济组织,提供课题研究、难题探索、产业策划、项目运筹、企业上市、政策咨询、实操指导、媒体宣传、产品培育、人才培训等服务。西南分院是中国产业发展研究院在贵州、四川、重庆、西藏、云南、广西等六省市区范围的办事机构和前沿窗口,肩负着服务片区产业发展的重要责任和艰巨任务。

文/图 潘闽  审核/付朝渊

交流双方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