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工商职业学院到我校考察交流

时间:2019-11-26 18:32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12609撰稿单位:宣传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秦敏、陆羽卿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1月26日下午,贵州工商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王永福、校长周刚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我校党委书记石培新、副校长郭文、纪委书记 邬卫东等校领导热情迎接了王永福一行,在信息楼二楼会议室举行了两校交流座谈会,会议由郭文主持。

座谈会上,王永福一行观看了我校快闪视频《我和我的祖国》。石培新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并从学校发展历程、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党建思政、主题教育的开展、科研成果转化、创新创业教育、服务基础教育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石培新表示,贵州工商职业学院和我校有着较深的渊源,王永福书记一行的到来,开启了两校深入交流的良好开端,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彼此学习在发展过程中积累的经验,常来常往、互通有无、共同发展。

王永福致谢我校并表示,这次考察交流活动不虚此行,通过实地察看、座谈会等多种形式,取到了“真经”,并诚挚邀请我校到贵州工商职业学院考察交流。随后,周刚从学校发展历程、学校定位、师资队伍建设、办学理念、学科建设等方面介绍了该校的基本情况。

王永福一行在校领导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员教育基地、创新创业学院、校史馆等。

我校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校团委、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上述活动,与王永福一行作了深入交流。

文/丁蛟 图/苏致龙 审核/冯建国

石培新致欢迎辞

王永福讲话

周刚讲话


郭文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实地考察美术与设计学院

实地考察党员教育基地

实地考察主题教育陈列室

实地考察创新创业学院

实地考察校史馆

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