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参加贵州省学前教育研究会第二届会员大会暨幼儿体育论坛

时间:2019-12-27 17:35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22701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陈婷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2月26日,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黎平辉、教师刘英、何玉红、陈泽婧等一行4人前往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参加“贵州省学前教育研究会”第二届会员大会暨幼儿体育论坛。

26日上午,会议分为9个议程:会员代表大会发言,审议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表决《大会选举办法》及计票人和监票人人选,表决《学会章程》《会费管理办法》,选举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向大会报告理事会决议,当选理事长讲话,大会闭幕等。

26日下午,举行“幼儿体育发展论坛”,具体内容包括来自美国春田学院刘展教授的《基于幼儿基本运动动作模式发展的民族体育》,中山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李秀红教授的《幼儿神经认知与运动的课程构建》,香港浸会大学刘永松教授《基于幼儿历奇经验体育课程》,广州学校体育与健康研究所所长庄弼的《三维动作器材的实用与研究》,华南师范大学李薇教授的《新时期幼儿体育师资培养模式》,贵州省体育科研所所长赵晋的《幼儿体育科研概况》等。

通过参加此次会议,与会教师有机会与学前教育专业同行开展学术交流和探讨,拓宽了教学思路和科研视野,为个人专业发展和职业规划打下基础。

文/图 陈泽婧   审核/刘红

刘展的专题报告

与会教师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