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变思想观念 加强后勤管理 ——我校赴贵州省人民医院考察学习

时间:2020-01-11 16:56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11102撰稿单位:党政办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进一步转变观念,增强后勤服务意识,提高后勤管理水平,提升资产运行效率,为进一步促进学校办学水平和服务水平提供坚强的后勤保障,1月7日下午副校长余维祥,校纪委书记邬卫东,副校长熊世桓率我校审计处、计财处、国资处、后勤处、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主要负责人一行赴贵州省人民医院考察学习,学习省医在后勤服务、资产管理、食堂经营、三产创收、财务管理、专项绩效分配等方面取得的经验和成果,贵州省人民医院副院长周辉等陪同考察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省医后勤处处长张谦详细介绍了贵州省人民医院在加强后勤管理,强化服务意识,做好后勤保障,维护职工利益,谋取综合效益等方面取得的经验和成绩。周辉介绍了省医打破常规,立足于精细化管理,提升后勤管理水平等方面取得的经验和成果,并给大家分享省医在后勤服务、自主经营管理等方面的心得体会。

余维祥代表学校对省医表示感谢,同时欢迎省医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在方便时莅临我校进行现场指导,并给省医介绍我们学校后勤管理的现状及下一步后勤管理的思考。邬卫东介绍了学校组织这次学习交流的目的,以及想考察交流的重点。熊世桓介绍了我校在办学条件,基础设施建设,财务管理等方面的实际情况,希望通过交流学习,借鉴一些省医的成功经验和做法,推动学校专项绩效等方面管理。

座谈会后,在周辉副院等人的陪同下,我校参考考察组一行实地参考考察了省医食堂管理和后勤运营情况。

文/图 刘佳富 审核/张婷

座谈会现场

实地考察省医食堂

省医食堂后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