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理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苏向东一行莅临我校考察交流

时间:2020-06-08 16:19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60809撰稿单位:党政办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杨灵思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6月4日,贵州理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苏向东一行到我校就教职工定编定岗工作开展专项交流考察。交流座谈会在我校信息楼二楼会议室举行,校长韦维出席并讲话,人事处、教师工作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副校长郭文主持。

会上,韦维对贵州理工学院苏向东校长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将毫无保留地与兄弟学校分享我校关于教职工定编定岗的相关做法和经验,互通有无,相互学习,加强合作交流。

苏向东表示,此次到我校考察交流的主要目的是对我校教职工定编定岗相关工作开展经验进行调研学习,以期优化学校机构设置,提高工作效能,以及为学校“十四五”规划和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两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定编定岗工作具体做法和有关情况进行了相互探讨和深度交流。与会双方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沟通联系,推动深化交流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会后,韦维、郭文等校领导陪同贵州理工学院领导一行参观了我校印山环境绿化工程和创新创业学院。

文/图 郭娅     审核/张婷


座谈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