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赴铜仁学院艺术学院 考察交流师范认证工作

时间:2020-09-27 16:52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92701撰稿单位: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欢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了更好地推进我校美术学专业师范认证工作,2020年9月24日--25日,贵州师范学院副校长邹晓青带领美术与设计学院教师团队一行赴铜仁学院艺术学院考察交流。

9月25日上午,铜仁学院--贵州师范学院校际交流座谈会在铜仁学院行政楼8312会议室举行。参会的双方代表包括铜仁学院副校长罗红芳、教务处处长龚静、艺术学院院长李洁、艺术学院副院长谢云中、艺术学院美术系主任龙庆华等;贵州师范学院副校长邹晓青、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聂森、美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路统宽、美术与设计学院美术系主任伍鹏举、美术与设计学院美术名师工作站负责人李亦扬等。会议由铜仁学院副校长罗红芳主持。她首先对贵州师范学院邹晓青副校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铜仁学院的整体情况和参会人员进行了介绍。按照会议议程,铜仁学院教务处处长龚静首先介绍了铜仁学院人才培养的情况。接下来,铜仁学院艺术学院院长李洁从认证启动、认证准备、认证实施、认证评价四个方面对美术学专业师范认证的过程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对认证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和解决问题的途径和方法也进行了经验分享。

贵州师范学院副校长邹晓青在听取了各位领导和专家的汇报后表示:铜仁学院近年来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黔东、面向全省、辐射武陵,坚定不移的推进内涵发展、创新发展、特色发展的道路,学院师生所锤炼的“厚重·灵性·担当”的大山品格正是铜仁学院的精神和品格所在。艺术学院美术学专业作为贵州省首批通过师范专业二级认证的艺术专业,他们的办学理念、教学管理模式和丰硕的教学、科研成果非常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希望下一步能进一步加强两校之间的合作和交流,推动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座谈会结束后,我校领导和教师一行到铜仁学院艺术学院对美术学专业师范认证材料进行了详细的查阅,和铜仁学院艺术学院领导和教师详细交流和沟通了认证工作的诸多细节,并进一步考察了铜仁学院艺术学院的实验室建设和教学管理工作。通过此次考察和交流活动,使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美术学专业更清晰的了解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流程、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专业建设的目标和方向,为下一步更好的做好专业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供了有益的借鉴和参考。

文/路统宽 图/郑述明 审核/聂森

贵州师范学院副校长邹晓青讲话

铜仁学院副校长罗红芳讲话

铜仁学院教务处处长龚静(右一)介绍人才培养的情况

铜仁学院艺术学院院长李洁作美术学师范专业二级认证工作汇报

铜仁学院--贵州师范学院校际交流座谈会

现场查阅美术学专业师范认证资料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