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师范学院校长何林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

时间:2020-09-28 18:18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92816撰稿单位:宣传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欢 敖雅琳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9月28日,六盘水师范学院校长何林率教务处、发展规划处、学生处、校团委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及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政负责人等就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有关情况到我校考察交流。我校校长韦维,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熊世桓等热情迎接了何林一行。两校在信息楼二楼会议室举行了交流座谈会,会议由熊世桓主持。

会上,韦维代表我校致欢迎辞,并从学校历史沿革、师资队伍、脱贫攻坚、学科建设、办学规模和平台、教学科研、师范类专业认证等方面向六盘水师范学院作了介绍。韦维表示,六盘水师范学院同我校有着深厚的情谊和历史渊源,两校在办学历史上有很多的共同点,希望彼此学习在师范类专业认证和学校积累的经验,常来常往,互通有无,共同发展。

何林回忆了在贵州师范学院工作的经历,对我校表示感谢。从学校的发展历程、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六盘水师范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通过本次的考察交流活动,将以贵州师范学院在师范类专业认证过程中的经验,结合六盘水师范学院的校际校情,开展好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同时,也希望今后两校继续加强交流合作,共同进步,共话发展。

我校教学质量检测与评估办公室主任邓琴介绍了我校师范类专业认证相关工作开展情况,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副院长熊伟程、文学与传媒学院副院长杨波就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汉语言文学专业的认证工作进行了发言。

我校学工部、教学质量检测与评估办公室、文学与传媒学院、数学与大数据学院、生物科学学院、校团委、教务处、发展规划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上述活动。

文/殷玲 图/何珂 指导老师/丁蛟 审核/薛璞

何林讲话

韦维致欢迎辞

熊世桓主持会议

学校专业负责人和教学质量监测评估办公室负责人现场交流

交流会现场

参观文学与传媒学院

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