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线上中华文化大乐园——亚洲园第八期活动圆满闭园

时间:2022-07-25 21:09    点击:
备案编号:2022072501撰稿单位:文学与传媒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文秋责任编辑:周煜

本网讯 7月22日下午,2022线上中华文化大乐园——亚洲园第八期闭园仪式在贵州师范学院印山书院举行。贵州海外联谊会副会长徐佑刚先生,贵州师范学院党委书记石培新、副校长邹晓青,贵州省侨务办刘菡女士、罗兴岚女士出席闭园仪式。

自7月11日开园以来,阿联酋及周边国家华裔青少年在云端进行了为期12天的中华文化学习。本次活动采用了直播+录播的创新模式,通过讲课+互动的有机结合,带领学员们领略了贵州自然人文风光、了解了贵州民族特色文化、学习了中华传统才艺。

在闭园仪式上,学员们以视频的形式进行了学习汇报,展示了在书法、绘画、诗词、歌曲、中国结、中国剪纸等方面的学习成果。阿联酋华人教育机构的老师还为学员们颁发了结业对证书和优秀学员证书。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他们多彩贵州的特色自然风光和多姿多彩的少数民族风情兴趣满满,今后有机会一定会到贵州旅游。同时,学员和学员家长对任课老师的辛勤付出、悉心指导表达了感谢。

贵州海外联谊会副会长徐佑刚表示,本次大乐园活动,让更多的阿联酋及其周边地区华裔青少年坐在家中就能参与到活动中来,感悟中华文明,做中外文化交流的小使者和中外友好合作的桥梁,促进了中国与阿联酋及其周边地区文化相融、民心相通。

文/詹峰 图/吴娇 审核/王军

徐佑刚讲话

闭园仪式现场


学生成果展示

学员家长代表发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