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校企合作 共筑人才强省——校长韦维率队参加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时间:2023-02-25 17:11    点击:
备案编号:2023022501撰稿单位:招生就业指导处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技术录入:石美琳责任编辑:周煜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2月24日,受贵阳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邀请,我校校长韦维率队赴高新区、云岩区参加了“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实地调研考察世纪恒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贵州长通集团有限公司、贵阳星力百货集团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以及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情况,双方就供需对接进行了深入交流。

实地调研考察结束后,韦维一行参加了“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座谈会。会上,韦维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并从三个层面说明此次走访调研的目的:一是持续推进教育部、省教育厅开展的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全力促进学校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二是广泛听取企业对我校人才培养、毕业生职业素养、专业能力等方面的意见,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三是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探索开展校企合作,多措并举助力毕业生早就业、就好业。

韦维强调,“筑人才 强省会”是省委、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学校将坚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一型两性”的办学定位,以改革创新为导向,以质量提升为核心、学科建设为龙头,以师范专业认证、审核评估为抓手,在生源质量提升、课程建设、教学水平提升、专业结构调整等方面持续用力,形成从“入口”到“出口”全过程就业育人工作理念,不断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为贵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师院智慧”和“师院力量”。

文、图/张智勇 审核/付巧

韦维讲话

调研现场

座谈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