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化和旅游厅到我校举行“贵州教育史馆——首届贵州省博物馆(纪念馆)十大精品展览”授牌仪式

时间:2023-03-03 16:44    点击:
备案编号:2023030301撰稿单位:历史与档案学院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技术录入:石美琳责任编辑:周煜

本网讯 3月1日,贵州教育史馆——贵州省博物馆(纪念馆)十大精品展览”荣誉称号授牌仪式在我校举行。省文旅厅副厅长袁伟、人事处处长陈志群、博物馆与社会文物处副处长杨敏、省美术馆馆长潘闻丞、省博物馆副馆长向青,我校党委书记石培新,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邹晓青出席了授牌仪式。授牌仪式由邹晓青主持。

石培新致辞并代表学校向省文旅厅、省博物馆、美术馆各位领导和专家莅临学校指导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文旅厅领导和专家一行亲自到学校举行授牌仪式,是对贵州教育史馆的关爱和对贵州师范学院发展的关心,学校将珍惜这份荣誉,不断增加教育著作、特色文物的展示,强化精品意识,立足馆藏文物,依托科技赋能,提升策展布展能力和水平,为保存贵州教育文物、增强贵州文化自信做出更大的贡献。

袁伟表示,贵州教育史馆具有专门性、专业性特点,展览内容丰富,展示线索清晰,呈现形式多样,为教育系统的师德师风建设、教育精神传承、增强文化自信做出了积极贡献,他希望贵州教育史馆继续提升展陈品质,在场景复原、教育实物、民族特色教育成果、智慧展示平台建设上下功夫,不断扩大贵州教育史馆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随后,双方出席人员共同见证了贵州教育史展“贵州省博物馆(纪念馆)十大精品展览”荣誉称号授牌、接牌仪式。

仪式结束后,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交换了意见。

党委宣传部、党政办公室、历史与档案学院、旅游文化学院、贵州教育发展研究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授牌仪式。

文/历史与档案学院 图/褚琴丽 审核/梁瑞

袁伟讲话

石培新致辞

邹晓青主持

授牌仪式

活动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