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到我校召开工作调研座谈会

时间:2023-03-10 20:18    点击:
备案编号:2023031003撰稿单位:科研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董琪 卫一丁责任编辑:周煜

本网讯 3月9日上午,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杜常春主任一行到我校调研,在印山书院山水讲堂召开调研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熊世桓出席会议,各社科学院和科研机构负责人、科研人员代表、科研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处长罗光杰主持。

熊世桓首先对杜常春主任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省社科规划办长期以来对学校科研工作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情况、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和平台建设情况及学校《贵州省“十四五”时期哲学社会科学发展规划》落实情况。

杜常春充分肯定了学校近年来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方面取得的进步,并要求学校一是加强学科建设和平台建设;二是以国家社科基金和省哲社课题为引领,多出高质量成果;三是提升科研服务管理工作;四是以制度建设激励科研人员的科研活力;五是提升智库建设的水平。

会上,参会人员就智库建设和项目研究中遇到的问题与省社科规划办进行了深入交流。

文/张芮闽 图/宣传部

熊世桓介绍学校情况

杜常春讲话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