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南民族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张林甦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座谈

时间:2023-10-20 16:33    点击:
备案编号:2023102001撰稿单位:创新与创业学院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爽责任编辑:周煜

本网讯 10月19日,黔南民族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张林甦一行赴我校调研指导座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邹晓青出席座谈会,创新创业学院执行院长杜宏博、创新创业学院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由杜宏博主持。

邹晓青致欢迎辞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使命以及学校近几年创新创业教育的工作情况:一是做好创新创业教育顶层设计,清晰定位发展目标。学校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学校发展定位目标,把师范做“强”,非师范做“特”,将创新创业教育牢牢扎根于师范特色,在传承中创新;二是持续强化育人载体机制建设,营造良好双创氛围。修改完善创新创业大赛组织管理办法,从竞赛机制引导学生立足于社会需要,增强实践服务能力,形成良好的参赛氛围,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赛教融合的良性循环。她表示,学校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智慧教育理念锚定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体系设计,希望两校向更广领域、更深层次的合作迈进,在创新创业教育、创业培训方面培养更多优秀人才,产出更多丰硕成果。杜宏博从四个方面介绍了我校创新创业工作情况。贵州师范学院互联网+国金导师李慧君作赛事辅导专题发言。

张林甦对学校热情周到的接待以及真诚无私的经验分享表示感谢,她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两校间合作,就创新创业教育师资培训,参赛项目打磨以及创新创业课程体系建设等方面进一步深入交流合作。

两校双创工作负责人以及大赛项目指导老师就课程体系建设、创业项目服务和创业大赛组织管理及指导等方面经验进行深入交流座谈。

文/邱琴 图/陈非帆 审核/杜宏博

邹晓青致欢迎辞

张林甦发言

交流发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