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副主席张光奇一行莅临我校调研考察

时间:2023-11-09 09:03    点击:
备案编号:2023110901撰稿单位:党委宣传部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晓含责任编辑:周煜

本网讯 11月8日,省政协副主席张光奇,省政协教科卫体委专职副主任尤云,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副主任王晓林,教育界别召集人,贵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兴德,贵州财经大学文学院院长顾雪松,贵州师范大学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教授李旭东,省政协委员,贵州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审计处处长常青,省政协委员,贵阳市第一中学党委副书记、校长曾强等一行莅临我校视察,校长韦维,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任洁,贵州省民盟副主委、贵州师范学院教务处处长邓琴,党政办公室主任孙家家,教师工作部部长王茜,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杜彪陪同视察。

校长韦维对张光奇副主席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省政协对我校建设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陪同张光奇一行分别参观了教育史馆、印山书院和创新创业学院。走进贵州教育史馆,仔细听取讲解,查看史料图片,深入的了解贵州教育改革发展情况,贵州教育史馆旨在鉴往知来,凝练和提升贵州教育的内在品质,彰显贵州源远流长和生生不息的教育文化传统,不断激励贵州教育人改革创新、后发赶超,为贵州教育高质量发展而不断奋斗;在创新创业学院,张光奇一行与学校智电创客、创创数字虚拟人、种籽行者等团队创业学生交流,勉励他们发挥专业优势,加强调查研究,深化创新成果,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

张光奇对学校育人理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并对学校办学模式与发展态势予以肯定。希望我校继续以优势赢得发展、以品牌建设学校,不断强化办学特色,为贵州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当前,学校正按照“应用型、师范性、开放性”办学定位,始终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培育办学特色,不断深化综合改革,推进各项事业发展,努力朝着把学校建成区域一流特色鲜明应用型大学的目标稳步迈进。

文/李艳 图/冉海军 审核/薛璞

参观贵州教育史馆

参观印山书院

考察创新创业学院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